劇情網

《愛的階梯》完美收官 秋天夫婦收穫愛情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完美收官 秋天夫婦收穫愛情
張檬張睿迪麗熱巴霍政諺等聯袂主演的眾虐缺氧,錯綜複雜催淚大劇《愛的階梯》昨晚完美收官,該劇自播出到結束備受矚目,收視口碑雙豐收,隨著劇集的播出,還誕生了“洋蔥鑽戒”“掌摑神劇”等網路熱議話題,足以見得觀眾對該劇的喜愛,秋天夫婦也歷經磨難終於走向婚姻殿堂。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完美收官 秋天夫婦收穫愛情
陳秋研一直備受病魔折磨,不肯和張皓天複合,最後結局中,張皓天深思熟慮第二次向陳秋研求婚,張皓天單膝跪地拿出訂婚鑽戒,當一切都靜止了,張皓天深情地望著陳秋研,雖然幸福來的有點晚,但是陳秋研終於答應了張皓天的求婚,陳秋研還揚言要給張皓天生一個足球隊,真是虐死一片單身狗,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張皓天和陳秋研收穫完美愛情。
《愛的階梯》完美收官,劇中六大主演紛紛獲得觀眾稱讚,不僅有高顏值,更有超高演技,值得一提的是張睿在劇中暖心,虐愛角色獲封國民好女婿,是媽媽們心中首選最佳女婿。點擊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