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陳秋研因血癌去世?陳秋研真的死了嗎?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陳秋研因血癌去世?陳秋研真的死了嗎?
愛的階梯張皓天終於知道陳秋研是因為血癌才和他分手的,陳秋研一個人承受著病魔的折磨,張皓天決定去美國找陳秋研,可是卻收到宋子楊帶來的訊息,陳秋研在醫院去世了,張皓天接受不了事實,不相信陳秋研去世,可是陳秋研為什麼又出現在張皓天和楚田心的婚禮上?難道是陳秋研的鬼影嗎?陳秋研到底死了嗎?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陳秋研因血癌去世?陳秋研真的死了嗎?
宋子楊把陳秋研的骨灰帶了回來,張皓天知道陳秋研因血癌去世後,精神崩潰,整天以淚洗面,楚田心因為之前受楚振華的折磨,一心想尋死,被張皓天攔住,楚田心和張皓天同命相憐,張皓天決定娶楚田心,可是當張皓天和楚田心的婚紗照洗出來之後,照片裡竟然有陳秋研的身影,陳秋研不是已經死了嗎?又為什麼出現在張皓天和楚田心的婚紗照里?
原來陳秋研是假死,她不想家人和張皓天為她操心,陳秋研選擇退出,祝福妹妹楚田心和張皓天,所以選擇假死,以此讓張皓天忘記她,但是當張皓天和楚田心真正結婚的時候,陳秋研又萬分的傷心。更多精彩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