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張皓天和楚田心結婚了嗎?楚田心離開婚禮去了哪裡?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張皓天楚田心結婚了嗎?楚田心離開婚禮去了哪裡?
愛的階梯楚田心深愛著張皓天,而張皓天愛著陳秋研,楚田心想輕生,被張皓天攔住,張皓天決定娶楚田心為妻,當楚田心和張皓天站在婚禮現場宣誓時,楚田心當著眾人的面拒絕了張皓天,這是為什麼?楚田心和張皓天沒有結婚嗎?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張皓天和楚田心結婚了嗎?楚田心離開婚禮去了哪裡?
楚田心去商場給張皓天買新郎服,竟然無意撞見陳秋研,楚田心驚訝了,原來陳秋研真的還活著,陳秋研活著,楚田心再去和張皓天結婚,不是傷姐姐的心嗎?雖然姐姐陳秋研假死成全她和張皓天,可是這種廉價的愛情,楚田心不會接受。楚田心不想欺騙張皓天,更不想欺騙自己的心,所以在結婚當天,楚田心挽著張皓天的胳膊幸福地走在婚禮紅毯上,滿足了當新娘子的感覺,下一秒楚田心當著眾人的面拒絕了張皓天,楚田心走出婚禮現場,消失不見了。
楚田心一個人蹲在楚耀輝家門口,楚田心有一肚子委屈,等著哥哥楚耀輝,楚耀輝心疼妹妹的遭遇,一邊安慰楚田心,一邊想著找張皓天算賬。更多精彩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