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路風最後自首了嗎?路風結局是什麼?路風最後和張樂美在一起了嗎?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路風最後自首了嗎?路風結局是什麼?路風最後和張樂美在一起了嗎?
愛的階梯腹黑男路風非法超貸的事被張皓天等人暴漏出來,警方開始通緝路風,路風趕緊躲起來,張樂美看到龍威集團非法超貸的新聞鋪天蓋地,竟然動了惻隱之心,心疼路風,連宋子涵也對路風念念不忘,路風最後受到法律制裁了嗎?路風最後自首了嗎?路風的結局是怎樣的?
據大結局劇透,路風躲避警察的追捕,張樂美不小心把孩子弄丟了,正巧被路風看見帶走,張樂美發瘋地尋找孩子,知道路風就在附近,張樂美撕心裂肺呼喚路風,求路風自首,卻意外發生車禍,生命危在旦夕,路風一下子恍然大悟,認識到自己所做的錯事,改過自新,小編猜測路風最後應該被張樂美感動了,去自首,路風最後應該和張樂美在一起。更多精彩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愛的階梯張樂美結局死了嗎?張樂美最後會和耀輝在一起還是路風?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