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倒追專業戶”迪麗熱巴情感成謎

愛的階梯》“倒追專業戶”迪麗熱巴情感成謎
《催淚大劇《愛的階梯》憑藉良好的口碑和跌宕過速的劇情,受到眾多網友追捧。而隨著“新鮮人物”高偉光的加入,劇情開始反轉,迪麗熱巴高偉光一見鍾情,鄒廷威張維娜相愛相殺,劇情糾葛再度升級。
《愛的階梯》“倒追專業戶”迪麗熱巴情感成謎
曾經在《克拉戀人》中中國的千頌伊“高雯”一角走紅的迪麗熱巴被網友冠上“倒追專業戶”的名號,在《愛的階梯》劇中經歷過“兄妹戀”的宋子涵(迪麗熱巴飾),宋子涵(迪麗熱巴飾)因為高偉光的出現再次陷入暗戀,卻意外發現對方早已心屬張樂美(張維娜飾)。同時,子涵因為楊文鵬(應昊茗飾)的糾纏而心生厭惡。就在此刻,路風(鄒廷威飾)一面苦求樂美重歸於好,另一面為謀私慾,追求子涵。擺脫“倒追魔咒”的子涵不知感情最終會花落誰家?而她又是否能夠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而倒追專業戶迪麗熱巴在《愛的階梯》中能否收貨自己的愛情?一起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