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的小姨叫什麼?為什麼至今單身?小姨喜歡誰?小姨跟安東什麼關係?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的小姨叫什麼?為什麼至今單身?小姨喜歡誰?小姨跟安東什麼關係?我是你的百搭家棟的小姨叫什麼?為什麼至今單身?小姨喜歡誰?小姨跟安東什麼關係?我是你的百搭家棟的小姨叫什麼?為什麼至今單身?小姨喜歡誰?小姨跟安東什麼關係?我是你的百搭家棟的小姨叫什麼?為什麼至今單身?小姨喜歡誰?小姨跟安東什麼關係?
家棟的小姨叫陳嘉怡,事業有成的女強人,為了忙自己的工作,沒有機會找人談戀愛,更別說談婚論嫁了,她在劇中的體現就是畢然如果選擇事業的真實教材,家棟媽媽強烈反對畢然晚婚的真正原因。
一次偶然機會,或許是上天的注定或許是命運安排,她碰到了自己侄兒的好友安東,這個熱心、大方、才思機敏為愛執著的年輕人讓她重新喚醒了內心深處愛的嫩芽,她想用自己的權利和愛來抓住安東,但是安東就像風一樣安逸琢磨,他不知道他要什麼他想什麼,陳嘉怡始終都追不上安東風一樣步伐,到頭來中成空夢,點擊了解我是你的百搭劇情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跟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