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畢然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

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畢然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畢然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我是你的百搭畢然喜歡安東嗎?畢然會不會插足安東與雅文?
安東一有煩心事並不是找自己的女朋友賴雅文,而是去找畢然。安東覺得自己跟畢然是好朋友,比較聊的來,畢然也處處理解安東。
安東從陳嘉怡那裡辭職後,來到百搭工作被雅文看到,雅文認為自己跟安東馬上要結婚了,安東卻不懂得為自己考慮,不求上進。畢然還處處維護著安東,讓雅文覺得自己才是個外人。
雅文氣憤的並不是畢然維護安東,而是安東三番五次辭職,看不到自己與安東的未來。心裡的氣一時無處發泄,才跟畢然頂了起來,畢然跟安東也只是惺惺相惜,都是撞了南牆不回頭的倔驢,相互理解。雅文是畢然的閨蜜,在道德的約束下,畢然是不會插足於雅文與安東的。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