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畢然與家棟退婚了嗎?畢然家棟還有沒有希望?

我是你的百搭畢然與家棟退婚了嗎?畢然家棟還有沒有希望?我是你的百搭畢然與家棟退婚了嗎?畢然家棟還有沒有希望?我是你的百搭畢然與家棟退婚了嗎?畢然家棟還有沒有希望?我是你的百搭畢然與家棟退婚了嗎?畢然家棟還有沒有希望?
畢然與家棟從一開始相知相戀在一起,到談婚論嫁,家棟對於畢然一見鍾情,特別喜歡畢然,甚至離不開她。畢然對於家棟還是蠻喜歡的,戀愛的時光過於美好,但談及到結婚,畢然感覺是在跟家棟還有家棟的媽媽在談戀愛,幾經折磨疲累不已,並沒有因為即將到來的婚姻感受到幸福,跟家棟決定兩人分手。
由於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兩家對於結婚後的事宜爭論不休,沒有一刻消停過。又因為家棟的軟弱,事事以母親安排為主,在畢然提出分手後,家棟整天跟安雪膩在一起,護著安雪,滿嘴謊話,讓畢然心有不爽,提出退婚。
畢然跟家棟應該是沒有希望了,畢然生性固執,也不像是衝動的人,既然是自己決定了的事情,就會一根筋的走到底,所以小編認為畢然跟家棟最後還是退婚了,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介紹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