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

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我是你的百搭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哪裡?雅文住的房子是誰的?
雅文離開安東住進了余文天朋友的空房子裡,雅文住的房子不是余文天的,而是余文天朋友的房子。雅文嫌棄安東總是辭職不求上進,也不為兩人的將來考慮,決定與安東分開一段時間,讓兩人都冷靜思考一番。正好余文天說他朋友因為出國,有套空房子閒置,就借雅文暫住。雅文覺得不好意思,每月支付1500元作為租金。想要了解更多資訊點擊 余總喜歡雅文嗎?余總會拆散雅文跟安東嗎?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