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安雪嗎?家棟答應跟安雪結婚嗎?
家棟在即將與畢然結婚的時候,畢然提出了分手,還家棟自由之身。 安雪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暗戀家棟,希望可以跟家棟在一起,結婚生子,格外討家棟媽喜歡。
每次家棟在畢然那裡得不到安慰的時候,都是安雪在一旁的悉心陪伴,陪他喝酒聊天,開導煩心事。時間長了,難免對安雪日久生情,產生一種掛念;另一邊母親急著抱孫子,催促著家棟早日成婚。家棟最終答應母親可以跟安雪結婚,但是還需要一些時間。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介紹 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了解更多精彩資訊。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