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十一人陸捷為什麼老是告穆奇的狀?陸捷為什麼看穆奇不順眼?陸捷怎么每次都打小報告?

鏇風十一人陸捷為什麼老是告穆奇的狀?陸捷為什麼看穆奇不順眼?陸捷怎么每次都打小報告?
鏇風十一人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穆奇來到萃英中學當教練,他為整個球隊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注入了很多新鮮血液,使得球隊越來越好,而陸捷呢老是偷偷的告狀,看穆奇不順眼,這都是為什麼呢?下面小編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在穆奇沒有來到萃英中學之前,一直是陸捷這個體育老師帶的球隊,萃英中學踢足球在市裡面都很有名,是全市倒數,穆奇來了之後,大家很聽穆奇的話,在穆奇的帶領下,球隊一直在進步著,在比賽中贏得次數也多了,這時候陸捷看不下去了,看到穆奇把球隊越帶越好,他陰暗的一面暴露出來,一直想看穆奇出醜,一次告狀不成再來一次,還上了癮,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陸捷一直喜歡著鍾艷,而鍾艷從穆奇來了之後一直對穆奇比較偏袒,陸捷怕鍾艷被穆奇搶跑了,想著怎么把穆奇趕出學校。這也就是陸捷看穆奇不順眼的原因。更多劇情介紹請點擊鏇風十一人劇情介紹

鏇風十一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