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十一人

旋風十一人劇情簡介

英萃中學的足球隊一直在市裡面是很有“名氣”的,和小學生踢足球也能輸,無奈之下,校長鍾艷請來了,曾經很有名
氣的足球球星穆奇(胡歌飾演)來當萃英中學足球隊的教練,穆奇整個人帶著一種頹廢的氣息,大家都不怎么看好他,不抱什麼希望,剛來到學校的老師裴朵(江疏影飾演),也被派到了球隊,輔助穆奇。當穆奇帶領球隊拿下了第一次的勝利,並用自己奇特的方法訓練球隊,球隊的孩子們由剛開始的不服管教變得團結一致。穆奇為了讓球隊變的很好,招賢納士,對症下藥,球員們在他的訓練下,不光是球隊取得了好名次,連學習成績也有了提高。 正當球隊慢慢的好轉的時候,穆奇和裴朵這對歡喜冤家,也走到了一起。隨之而來的麻煩開始越來越多,穆奇被人曝出是踢黑球的球星,陸捷(錢峰飾演)也使勁手段想把穆奇趕出去,裴朵的母親不同意裴朵和穆奇談戀愛,穆奇遭遇了多重打擊,但他憑藉著毅力和堅持,挺了過來,和裴朵幸福的在一起的同時,也帶領著球隊創造了又一個奇蹟。

旋風十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