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抗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簡稱:英雄戟)由斕曦張國強獨挑大樑領銜主演,講述了熱血戰士為了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深入虎穴和日軍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之前在《甄嬛傳》中以“沈眉莊”一角而名氣大噪的斕曦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藍欣兒”,是一個身份成謎的百變特工,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藍欣兒的身份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在電視劇第5集中藍欣兒和羅長虎為了躲避日軍的追擊跑入水鄉鎮孤兒院,跳下了水井逃走。死裡逃生的藍欣兒給羅長虎說了自己的名字,還把自己的故事講給了羅長虎聽,原來她是無父無母的孤兒,一直在水鄉鎮孤兒院長大,名字是院長阿姨給自己起的,在12歲的那年一個西裝革履的英國男人來到了小鎮孤兒院,他手裡帶著一箱子的錢,聲稱誰可以打死面前的小兔子就可以把錢全部給她。如果有了這筆錢孤兒院的孩子就可以過得好一點,為了這些錢藍欣兒接過那個男人的錢開槍打死了小兔子,那個男人把錢全部給了孤兒院的孩子們,而藍欣兒就跟著那個人離開了生活了多年的水鄉小鎮去了英國接受特工訓練。藍欣兒給羅長虎說了自己小時候的事情之後還交代羅長虎如果有一天自己死了,她所有的錢財都在孤兒院的水井裡面,讓羅長虎收著。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