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實力演員斕曦在抗戰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飾演女一號“藍欣兒”,是一個接受英、德、俄三國特工訓練的精英級別的國際特工,受到蘇聯共產組織的派遣進入虎頭鎮活捉平田,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來虎頭鎮的藍欣兒不顧羅長虎的阻止去了青樓桃花巷那裡當姑娘,因為這裡最好接觸到日軍的高層分子,不顧桃花巷的老闆梅三姐為人精明,不是省油的燈,非得讓藍欣兒去接客伺候梅津司令。下面小編來敘述一下藍欣兒是如何順利離開桃花巷的!
藍欣兒進入桃花巷之後那裡的老鴇梅三姐可不是省油的主,把她推薦給了梅津,當天晚上梅津剛好帶著大島將軍去桃花巷聽藍欣兒跳舞唱曲,眼看著梅津就要被藍欣兒強制帶走了,關鍵時候羅長虎沖了出來,直接表示梅香蘭是自己未婚妻,還拿來了一百大洋要給梅香蘭贖身,白天的時候羅長虎已經和老鴇梅三姐談好了價格,然而梅三姐沒有想到羅長虎真的拿了一百塊大洋來給梅香蘭贖身呀。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羅長虎自然是在大島和梅津面前編了一通謊話,表示三年前在奉天認識的梅香蘭,名叫藍欣兒,是無父無母的孤兒,一直被養母收養,養母為了生計就把她賣了,輾轉流落在奉天,在得知養母去世之後回了家鄉祭奠,兩人這次分開,沒想到在這裡遇見了,之前已經給老鴇談好一百塊大洋贖身,因為大島心急丁號計畫的事情,聽了他們的故事有點動容,沒有理會梅津的臭臉,讓羅長虎給藍欣兒贖了身,還讓藍欣兒明日去司令部辦理居住證。更多精彩部分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