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斕曦張國強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講述了愛國草莽戰士羅長虎搭檔國際特工藍欣兒和日軍在虎頭鎮展開多番較量的故事。隨著電視劇《英雄戟》播出的深入很多觀眾開始關注劇中主人公藍欣兒和羅長虎最後的結局,那么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小編這就給大家來來揭秘一下!
然而讓觀眾倍感失望的是故事中的藍欣兒和羅長虎最後沒有走到一起,兩人都沒有死,在第33集大島抓了藍欣兒,逼問她工事地圖的下落,還押來羅長虎做威脅,沒有辦法的藍欣兒一頭撞在了鐵欄桿上暈死過去,大島慌忙讓人去救治,而潛伏的川雄謊稱藍欣兒已經斷氣了,被綁著的羅長虎聽到這些話就以為藍欣兒已經死了。隨後被送到趙牛梗那裡的藍欣兒傷勢好了之後帶著抗聯的人摸進了地下工事布置炸藥,在實驗室里藍欣兒被大島發現,關鍵時刻川雄替她擋下了子彈,藍欣兒活了下來。轉眼到了1950年,全國已經解放了,藍欣兒帶著和羅長虎的女兒諾娃回到了虎頭鎮祭奠犧牲的戰士,和章紅玉商量之後決心要找出當年出賣同志的叛徒,以此來祭奠死去的羅長虎、呂望玉、胖嬸他們,在這裡竟然意外的遇見了羅長虎,原來他當然在赴刑場的途中被趙牛梗救下,現在他已經結婚了,妻子是搞情報工作的搭檔葉貞貞。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羅長虎和藍欣兒再見雖然有很多話也不知道如何說起,兩人合力找出了還沒有死的漢奸呂望玉,改頭換面的呂望玉現在叫王梓亭,拿著諾娃威脅藍欣兒自殺,藍欣兒為了女兒跳下懸崖,好在落在了水裡被路過的村民救下。在眾人都以為藍欣兒被王梓亭害死之後藍欣兒以一封信的出現,告知了羅長虎她已經離開去了抗美援朝戰場,諾娃交由他照顧。羅長虎感慨的同時和現在的妻子葉貞貞帶著諾娃、紅玉的孩子離開。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