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年女演員梁椰雯在熱播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愛國的章家小姐“章紅玉”,和羅長虎是青梅竹馬的髮小,在知道羅長虎和藍欣兒是為了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而來就多次暗中幫忙。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章紅玉最後的結局如何?
眾所周知章紅玉和呂望玉是情投意合,順利結婚之後一直遭到哥哥章天一的多番阻撓,雖然沒有成功拆散兩人也導致了呂望玉被發現身份被捕入獄。呂望玉為了保證章紅玉和孩子的性命被迫供出了那些同夥,而這些所有人都不知道,章紅玉和所有人都以為呂望玉是大英雄,已經被日本人處決了。然而解放之後一個叫王梓亭的男人出現她和兒子雙玉面前,對他們母子是照顧有加,然而章紅玉始終忘不了呂望玉,一直沒有答應嫁給王梓亭。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章紅玉一直要救出出賣同志的漢奸,結果最後真相是自己的丈夫呂望玉,心灰意冷、無法接受此事的章紅玉背負著愧疚選擇嫁給了王梓亭,然而沒有過多久就發現了王梓亭的怪異之處,最後的真相原來是王梓亭就是沒有死的呂望玉,臉部做了手術才有了今日的模樣。再也承受不了打擊的章紅玉內心受著譴責,選擇拋下兒子撞死在烈士墓碑上替呂望玉贖罪。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