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張國強斕曦孫驍瀟領銜主演的諜戰題材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黃金檔熱播,實力演員張國強化身草莽英雄“羅長虎”,搭檔斕曦飾演的百變特工“藍欣兒”上演一段戰火下的諜戰愛戀故事。在第4集劇情中斕曦飾演的“藍欣兒”順利潛入日軍重兵把守的國際飯店,這次她的目標就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化學專家平田洋一劫走,然而不巧的是羅長虎的闖入打斷了她的所有計畫,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平田洋一時如何從國際酒店失蹤的?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上一集已經介紹過平田洋一在德國留學期間邂逅了化名為瑪利亞的中國留學生,而這個瑪利亞就是現在的藍欣兒,兩人在德國有過一段戀愛經歷,平田心裡一直記著瑪利亞,在國際飯店吃飯的時候服用了被藍欣兒下了大量興奮劑的飯菜,而且在酒杯里發現了曾經瑪利亞送給自己當紀念的娟帕,為了尋找瑪利亞平田洋一在大島被羅長虎刺傷昏迷之後拿著棍子打暈了保護他的日軍,穿了一個日軍士兵的衣服離開了國際酒店,前往瑪利亞曾經帶著自己去過的水鄉小鎮尋找瑪利亞的訊息,他確定酒杯里的娟帕就是瑪利亞所放,因為除他們兩人之外沒有人知道娟帕的意義。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分集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