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中,斕曦飾演的“藍欣兒”受蘇聯組織的委派前往虎頭鎮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為了掩飾身份不得已進入了虎頭鎮桃花巷做了姑娘,桃花巷的老鴇梅三姐和梅津打交道多年,藍欣兒到底抓到梅三姐什麼把柄才逼著梅三姐妥協,多次幫著藍欣兒躲過梅津的虎口!
這個梅三姐是虎頭鎮桃花巷的老鴇,很是精明、和梅津等司令部的日軍也是老顧客的關係,她看出藍欣兒來桃花巷不是安心做姑娘的,多次和梅津作對,藍欣兒也不瞞著梅三姐,讓她以為自己是江對面過來的抗聯的人,不過藍欣兒已經調查出梅三姐和司令部的中田合謀把地下工事的研究設備給掉包了,把好的設備弄走,利用弟弟在洋行上班的門路把設備都倒賣了,現在地下工事裡面都是劣質的設備,要是大島將軍知道這些梅三姐也難逃一死。害怕事情暴露的梅三姐只得讓伺候自己的小英子去伺候梅津,讓藍欣兒躲過了梅津的魔爪。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不過最後梅三姐還是被梅津下令滅口了,因為她只得地下工事的設備問題,梅津是害怕大島查到桃花巷,讓中田隊長去滅口,而剛好此時的藍欣兒也在桃花巷拿圖紙,梅三姐因為梅津折磨死了小英子對日軍也是憎恨,把圖紙還給了藍欣兒,也沒有高密,在臨死前也沒有把藍欣兒供出去,也因為梅三姐的死才讓藍欣兒順利的從桃花巷逃了出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