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梁椰雯領銜主演的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已經登錄遼寧衛視黃金檔熱播了,實力演員孫驍瀟在劇中飾演“呂望玉”,搭檔梁椰雯飾演的章家小姐“章紅玉”上演了一段窮小子和公主的愛戀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呂望玉的身份背景!
在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呂望玉是三年前來到虎頭鎮的,做了鎮上首富章家的長工,幾年的相處之下章家小姐章紅玉喜歡上了他,兩人感情逐漸的升溫,不過一直沒有得到章老爺的同意。其實呂望玉的身份並不是簡單的長工那么簡單,他是混江湖的一個馬幫的大當家的,槍法精準,帶著手下大海他們於三年前進入了虎頭鎮,表面上是是章家的下人,暗處一直暗殺日本人,和潛伏的共產黨一道要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在電視劇第8集呂望玉去刺殺平田失敗,在羅長虎的幫助下逃了回去,不過剛進入店鋪就被喜歡的章紅玉看出端倪,質問拉拽這些章紅玉看見了他身後的狙擊槍,這次知道呂望玉的身份不是簡單的長工。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