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匯集了張國強斕曦孫驍瀟張匯倉梁椰雯等演員,圍繞日軍在虎頭鎮研製沒絕人性的化學武器“丁號計畫”展開,在一個小小的虎頭鎮,地下黨、軍統、抗聯戰士已經蘇聯特工都潛伏在此地,共同的目的都是摧毀日軍的秘密基地。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張國強飾演的男一號“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出生的虎頭鎮!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在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2集羅長虎給藍欣兒說了自己當初離開虎頭鎮的原因,也就是因為在五年前日軍還沒有大規模的派兵駐紮在虎頭鎮,鎮子也是歸虎林縣管轄,當時縣裡邊只有一個大隊的關東軍駐紮著,裡邊有一個軍官叫栗原的帶著一對日軍圍剿抗聯的隊伍,路過山下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小孩子,人家小孩子也沒有招惹他,結果這個叫栗原的一槍崩死了那個孩子,剛好羅長虎目睹了這一情況,惱火之下打死了那個軍官栗原。因為這事羅長虎遭到了搜捕,多了好幾天沒有辦法之下只得逃離了虎頭鎮,輾轉遇見了其他七個兄弟,這次組成了鐵血東北虎。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