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雲集了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梁椰雯等一眾演員,隨著劇情的深入摧毀日軍丁號計畫也迫在眉睫,羅長虎藍欣兒等人計畫之後冒險裝扮成日軍的檢查小組進入了地下工事,從平田的手裡拿到了工事的結構圖紙和介子毒氣的全部資料,不過羅長虎在撤出地下工事的時候被趕到的大島帶人圍攻,最後還是身份暴露被抓。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羅長虎最後的結局!
羅長虎在同志老萬的掩護之下帶著圖紙逃出了工事,不過鬼子後邊追的緊,羅長虎情急之下把圖紙放到了樹上的鳥巢里,被抓之後大島也沒有搜到圖紙,不管他用什麼辦法羅長虎就是表示自己沒有圖紙,也不知道在哪裡。大島故意放了藍欣兒,監聽她和羅長虎的對話,跟蹤藍欣兒奪取圖紙,可是聰明的藍欣兒和章紅玉、巴拉一起設了計,騙過大島的視線護送章紅玉離開了虎頭鎮,等到大島抓住藍欣兒的時候她手裡的是假圖紙。藍欣兒不願意看著大島拿著羅長虎的性命逼問自己章紅玉的下落,最後撞上鐵柱子自殺。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處決羅長虎、老萬、王二麻子的當天,趙牛梗帶著同志潛伏在圍觀的百姓中,趁機製造了混亂,和兄弟們一起把羅長虎掉包了出來,而趙牛梗卻代替羅長虎和押送的日軍同歸於盡。活下來的羅長虎一直以為藍欣兒死了,和新的工作搭檔聶貞貞結為夫妻,等到他們回到虎頭鎮調查當年的叛徒一事之際意外的見到了沒死的藍欣兒,經過一番調查合力查出叛徒竟然是呂望玉,等到事情告一段落之後藍欣兒選擇去了抗美援朝戰場,羅長虎帶著女兒諾娃、紅玉的兒子雙玉和妻子聶貞貞回到了哈爾濱生活。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