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大戲《英雄戟》正在熱播,該劇雲集了斕曦張國強等不少實力派演員,講述了一圈熱血之士為摧毀日軍慘絕人寰的“丁號計畫”在東北虎頭鎮和日軍展開了一系列的爭鬥。我們都知道在日軍頭目大島身邊一直有一個反策隊的隊長高尾隊長守著,是大島身份的得力幹將,也是殺害“鐵血東北虎”的兇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這個高尾是跟著大島將軍來虎頭鎮的,手下有一隊訓練有素的反策隊隊員,個個身手不俗,他本身也是也給研究武術的武士,是劍道方面的佼佼者。高尾一直是懷疑羅長虎就是“鐵血東北虎”中的老二,還特意找了羅長虎比試功夫,然而聰明的羅長虎故意裝傻充愣,在比試的時候沒有露出真功夫,假裝被刺傷混過了關。不過在第31集羅長虎和呂望玉他們要假扮日軍的檢查小組混入地下工事,在路上的時候被高尾發現情況不對,雙方打了起來。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也就是在第31集中高尾正對羅長虎,兩人打了起來,他才知道一直的懷疑是對的,羅長虎就是逃走的“鐵血東北虎”中功夫最好的老二,不過知道歸知道,羅長虎的功夫被高尾高出許多,較量中自然是被羅長虎打的不輕,最好一把小匕首解決了高尾的性命,算是為死去的兄弟報仇了,同時大島也少了一個得了的臂膀。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