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抗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實力男演員張國強在劇中飾演草莽英雄“羅長虎”,也是叱吒上海灘的“鐵血東北虎”中的老二,身手最是敏捷,為了給死去兄弟報仇,繼承了岸良兄弟的遺志,回到了出生虎頭鎮,而這次他的回歸還是為了刺殺平田,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回到虎頭鎮的羅長虎在路上就撞見了一夥馬幫刺殺大島,而大島來虎頭鎮的訊息也是章家的長工呂望玉透漏給馬幫的,剛開始的時候羅長虎以為章家的長工呂望玉就是潛伏的接頭共產黨,然而他沒有對上暗號,羅長虎也只得繼續暗查地下黨組織。皇天不負苦心人,羅長虎還是和組織接上了頭,潛伏的地下黨竟然是街上的瘋子趙牛梗,趙牛梗給羅長虎說了這次的任務就是在虎頭鎮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而為了確保任務的順利上級還派遣了一個女特使前來指導工作,等到見到女特使之後羅長虎很是驚喜,就是被長虎以為死了的藍欣兒,她是以共產黨特使的身份出現在羅長虎面前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