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斕曦張國強搭檔領銜主演的抗日題材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綠林英雄羅長虎回到出生的虎頭鎮和特工藍欣兒搭檔假扮夫妻,為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貢獻自己的熱血。在第13集中藍欣兒回想起了往事,在回憶中一個陌生的男子,下面來揭秘一下這個人的身份!
眾所周知,羅長虎在邂逅藍欣兒之後,在多次的合作中漸漸的喜歡上了藍欣兒,在第13集中藍欣兒為了任務的順利也只得答應羅長虎假結婚,此時的藍欣兒有兩次的會議,記憶中有一個陌生的男子,他的名字就叫小斌,和藍欣兒一樣都是蘇聯那邊培養的特工組織人員,兩人曾經是上下線人,負責傳達情報的,這個小斌也是藍欣兒心中所喜歡之人,當日她接到任務去了蘇聯,就此和小斌分別,直至今日一直沒有對方的訊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羅長虎也不知道通過什麼途徑知道了藍欣兒心裡的那個人叫小斌,詢問地下黨趙牛梗認不認識,剛好趙牛梗知道這個人,他叫張小斌,是蘇聯派來虎頭鎮的特工,一直混在地下工事的修建的勞工裡邊,不過等到地下工事修建完畢之後張小斌察覺出日軍要把勞工全部滅口,招呼大家趕緊逃跑,可惜還是晚了,張小斌和那些勞工都被日軍滅口了,而這些藍欣兒還不知道。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