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張國強斕曦挑大樑領銜主演的年代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中,隨著劇情的深入斕曦飾演的特工“藍欣兒”和張國強飾演的草莽英雄“羅長虎”一直潛伏在虎頭鎮要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在這個計畫中有一個至關重要的中國化學張岸仁,是在平田的力薦之下才被日軍破格同意進入秘密的地下工事研究。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總所周知,張岸仁是留學德國的化學專家,和平田是同學,弟弟張岸良是共產黨,被大島設計殺害,他也是含著恨意才被日軍逼著從上海去了虎頭鎮地下工事研究介子毒氣,在第29集中被大島殺死。在第29集中平田借著休假的功夫去見了藍欣兒,因為他內心也很是矛盾,弟弟是被大島設計害死的,在藍欣兒的勸說之下開始動搖,答應可以考慮幫她繪製工事結構地圖。回去之後大島感覺出平田對自己沒有以前那么熟悉了,反而很是客氣,讓高尾在工事裡邊等著平田。恰好在心情不好的平田拉著張岸仁哭訴自己的苦悶,不知道該如何做,不願意做歷史的罪人也不願意背叛自己的民族。張岸仁勸說平田要為和平著想,不能狼狽為奸幫著做錯事,他的這些話被監視的高尾聽見,押著他到了大島那裡問罪。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大島本來就不相信一個中國人,就是研究完成也是要殺了張岸仁的,知道他在策反平田就很是惱火,逼著他說出組織和同夥是誰?張岸仁表示他是中國人,沒有組織和同夥,有的是一顆愛國的心,最後被大島殺死,在臨死的時候給趕來救他的羅長虎說了“時間不多了”,隱晦的傳遞七天之後不管丁號計畫有沒有成功虎頭鎮就要面臨屠城的災難。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