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又名英雄戟)雲集了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梁椰雯等一眾演員出演,隨著劇情的播出很多人都對漢奸章天一恨得牙痒痒,下面小編來介紹一下章天一的背景資料,揭秘在17集章天一為何被日軍逼著自斷一指?
章天一時虎頭鎮首富章大頭的兒子,是章紅玉的哥哥,這個人膽小怕事、一直在梅津身邊做事,是梅津欽點的司令部代理參謀,還是虎頭鎮的國小的校長,是眾人眼裡的漢奸,他一心想得到章家財產,不滿意老爹招了長工呂望玉做妹妹的丈夫,還把家裡的生意交給呂望玉,總是想著找呂望玉的麻煩,最後是把他趕出章家。在第17集章天一發現呂望玉在煙土貨物里放置了夾層,就推測出他運送違禁物品,趕緊給梅津司令報告了此時,不過梅津司令好幾次因為章天一的報告都撲空了,沒有理會他的報告。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章天一沒有辦法之下去了大島將軍那裡把事情說了一邊,大島可不是梅津,他做事有原則,有賞有罰,表示要是章天一說到是真的就做主把章家財產交給他,要是假的就受到懲罰,有兩次機會,還拿出了一把匕首讓章天一選擇。為了扳倒呂望玉奪回家產章天一咬咬牙妥協帶著高尾隊長去查呂望玉的車輛,是找到了夾層隔間,不過藍欣兒已經察覺出危險臨時改變了方案,沒有把電台放到車裡面,裡邊就是一包煙土。撲了空的章天一不服氣帶著日軍去了家裡搜,可是還是沒有找出違禁物品,沒有辦法之下章天一隻得在高尾的逼迫之下拿著匕首斷了一指接受懲罰。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