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大型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已經在觀眾的期待中於昨晚登入遼寧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雲集了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李夢男等眾多演員的加盟,實力演員張國強在劇中飾演男一號“羅長虎”,是身手不錯的鐵血東北虎老二,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在第3集劇情中“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埋伏的原因?
在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的劇情中羅長虎和老八去國際飯店刺殺平田洋一,他們兩人化裝成日軍的樣子剛進入酒店就被反策隊的人看出端倪,羅長虎也只是刺傷了大島,沒有把平田殺死,在撤退中還好有藍欣兒的幫忙從後面逃離了酒店。而老八很是機靈,憑著不流利的日軍騙過了守衛出了酒店,不過在回到秘密倉庫的時候被一個人反策隊員跟蹤,結果第二天早上鐵血東北虎所在的倉庫就被日軍包圍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鐵血東北虎的老大一看是鬼子,吆喝兄弟和身手不錯的日軍反策隊打了起來,老四、老三、老七先後被反策隊殺死,老大、老六、老八被反策隊隊長高尾抓了回去。大島為了誘捕共匪在醫院設下了圈套,還故意放走了老八,讓他誤會落腳的倉庫被日軍發現是被抓的張岸良告的密。果然上當的老八前去醫院刺殺出賣他們的張岸良,剛好撞見二哥羅長虎要救張岸良離開,正在爭執的時候一直看好戲的大島讓手下開槍擊斃了張岸良,而老八也為了讓二哥羅長虎離開中了兩槍,中槍之後才知道自己上當了,中的日本人的奸計,死之前讓羅長虎救出大哥、六哥回東北老家。
所以說在第4集中,鐵血東北虎八兄弟死了四個,剩下被抓的老大、老六,還有跟著共產黨的老二羅長虎,而老五一直在東北虎頭鎮,因為一些原因沒有來上海、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詳細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