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實力演員孫驍瀟在熱播諜戰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飾演“呂望玉”,是章紅玉的丈夫,本是一個土匪組織馬幫的大當家的,後來在抗日戰爭爆發之後帶著幾個弟兄潛伏在虎頭鎮暗殺日本人,目標是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嫉惡如仇的他對章家小姐一見鍾情,設計了英雄救美戲碼成功獲得了章紅玉的芳心,兩人結為夫妻之後和羅長虎藍欣兒一起秘密密謀炸毀日軍的地下工事,然而不湊巧的是因為漢奸章天一的高密導致了呂望玉被捕!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在電視劇《英雄戟》最後幾集中藍欣兒、章紅玉所說的叛徒就是呂望玉,根本不是羅長虎,原來在當年梅津拿著有了身孕的章紅玉逼著呂望玉招出同夥,呂望玉很愛章紅玉,自然是想她和孩子活著,為了章紅玉可以活著他當了叛徒把虎頭鎮參與盜取圖紙的同志都供了出來,,不過要求梅津也隨著羅長虎處死自己,他也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臉活了,這個秘密就隨著自己的死埋葬吧。在行刑的當天趙牛梗製造了混亂,呂望玉沒有被亂槍打死,而是被人打暈。
呂望玉因為出賣了兄弟們承受著內心的煎熬,把自己的臉都劃花了,後來是張醫生給他做了面部手術。在醫院被日本人監管的呂望玉傷好之後逃了出來,改名為王梓亭加入了抗聯的隊伍,隨著隊伍四處抗戰,等到解放之後申請轉業回到了虎頭鎮,因為他放不下章紅玉和孩子。專業之後的王梓亭成了虎林縣檔案館的副館長,一直頂著現在的身份王梓亭盡心的照顧著章紅玉母子。精彩內容請關注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