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斕曦張國強孫驍瀟梁椰雯領銜主演的諜戰題材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中,青年演員孫驍瀟在劇中飾演男二號“呂望玉”,剛開始是一個嫉惡如仇的熱血戰士,一直潛伏在虎頭鎮刺殺日本人,雖然和羅長虎性格迥異,但兩人也不失為好搭檔。然而故事等到最後的時候給的大家留下了一個懸念,被章紅玉他們惱恨的漢奸竟然就是呂望玉,而且這個呂望玉還活著,就是現在的王梓亭,下面小編來說一說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吧!
多年之後藍欣兒帶著女兒諾娃回到了虎頭鎮,祭拜羅長虎等犧牲的戰士,這次她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調查出當年出賣同志的叛徒,當見到沒死的羅長虎出現之後章紅玉就認為他是叛徒,心裡惱恨他還是了丈夫呂望玉,不顧藍欣兒的勸說私自帶著那些烈士家屬綁著羅長虎在烈士陵園接受審判,不顧關鍵時刻葉貞貞帶著證據趕來回來,在眾人面前拿出了呂望玉是叛徒的證據,還表示呂望玉還活著。經歷了那么多章紅玉失望傷心之下選擇嫁給了照顧了他們母子很多年的王梓亭。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藍欣兒一直覺得王梓亭很是可疑,跟蹤他到了郊外,發現了王梓亭把以前能證明自己是呂望玉的東西埋了起來,王梓亭及時發現了跟蹤的藍欣兒,抓了諾娃逼著藍欣兒跳崖自殺,這樣就沒有人發現自己的身份了。藍欣兒跳了下了,後來羅長虎和意識到不對的章紅玉設計把活著的劉立秋知道呂望玉事情的訊息故意透漏給王梓亭,王梓亭在殺劉立秋滅口的時候被眾人抓了正著。被捕的王梓亭在證據面前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承認自己就是呂望玉,還表示當年自己根本不是瘸子,為了呆在章紅玉的身邊一直裝著瘸子的。精彩內容鎖定電視劇英雄戟劇情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