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劇照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實力演員張國強在熱播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飾演男一號“羅長虎”,本是叱吒上海灘“鐵血東北虎”中的老二,一心想成為共產黨員,後來代替死去的共產黨戰士張岸良去家鄉虎頭鎮摧毀日軍的“丁號計畫”,在第34集羅長虎和其他兩個同志假扮日軍進入了秘密的地下工事,在帶著工事結構圖紙逃走中被追趕的大島抓獲,不過事先羅長虎已經把圖紙藏到了樹上的鳥窩裡。大島沒有在藍欣兒和羅長虎那裡逼問出圖紙的下落,而藍欣兒為了不受脅迫撞死,潛伏在日軍內部的川雄謊稱藍欣兒已經死了救下了被撞暈的藍欣兒,惱火的大島開始公開處決羅長虎、呂望玉等人。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在處決當日趙牛梗已經安排了好幾個同志混在百姓中,在羅長虎等人出來之後故意製造了混亂,趁著亂幾個同志把綁著的羅長虎拉走摁倒了馬車裡,而趙牛梗脫了衣服代替了羅長虎,他抱著一個日軍拉響了身上綁著的手榴彈和周圍的日軍同歸於盡,而重傷的羅長虎就被趙牛梗安排的人神不知鬼不覺的送走了。倖存的羅長虎逃到了蘇聯,在那裡呆了一段時間之後回到國內入了黨,被派到延安執行任務,認識了情報員葉貞貞。羅長虎因為虎頭鎮的事情一直給上級交代不清楚,內心痛苦的他要自殺被葉貞貞攔下,貞貞一直鼓勵著羅長虎,後來兩人結為了夫妻。精彩內容請關於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