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分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英雄戟)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第1集 羅長虎刺殺平田遭藍欣兒阻止

民間抗日團隊“鐵血東北虎”的二當家羅長虎跟著大哥和弟兄消滅了一股日軍的運輸隊伍,劫下了這批物資,車裡面只裝了一個鐵箱子,羅長虎帶著箱子甩開追擊的日軍遁走。大島將軍得知對“丁字計畫”至關重要的物資被上海的反動勢力劫走之後很是惱火和焦急,讓手下的反策隊在上海搜捕物資的下落。

羅長虎和兄弟們都不知道箱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想著打開來看看,脾氣暴躁的羅長虎也不磨嘰直接打了了箱子,裡面都是些瓶瓶罐罐的液體,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日軍的大部隊來搜捕失蹤的物資,見著百姓就殺,一個活口都沒有留下,聽到動靜的羅長虎和弟兄們把箱子裡的東西包起來帶走,只留個了日軍一個空箱子。

藍欣兒是上海舞廳受人追捧的名媛,很多有錢的公子哥都圍著她轉,拿出身家資本請她跳舞和同意交往,真是眾星捧月的寵兒。大島將軍通過追查得知劫走物資的那伙人是綽號為“鐵血東北虎”的土匪,現在一直在查他們的下落。

一個蘇聯傳教士請來藍欣兒要了愛劇情純原創首發解關於平田洋一的所有信息,這個人可是剛剛來上海的秘密人物,是日軍“丁字計畫”的核心人物,而藍欣兒在德國留學期間和這個平田是關係密切,應該是談過一段戀愛,不過藍欣兒沒有接受他出的高額報酬,開出了自己的價格讓神父好好想想考慮。

大島將軍為了抓住那些暴亂分子故意安排平田組長離開上海,那個傳教士得知這個訊息焦急之下同意了藍欣兒開出的價格。羅長虎救下了一個被日軍打傷的地下黨,而羅長虎一直想著成為革命戰士,在這名共產黨的引導下去見了趙隊長,答應會勸說老大加入革命隊伍一起抗日。

羅長虎和趙隊長他們埋伏在碼頭刺殺平田洋一,剛好羅長虎碰到到了老大,非得拉著他回去,不準他摻和共產黨的事情,正在掙扎的時候趙隊長他們行動,遭到了周圍日軍的火力圍攻,死了不少的同志。羅長虎掙脫老大的束縛加入戰鬥,正準備殺平田的時候被藍欣兒打斷。羅長虎攔下藍欣兒的車質問她為何幫日本人,結果藍欣兒壓根不鳥他。

下一集(第 2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