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9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9集

丁號計畫還有最後最關鍵的一步,高尾不管平田的再次阻攔還是把張岸仁帶走了,畢竟他可是丁號計畫的知情者,對於一個中國人他是不能活著的。

大島把張岸仁帶到了司令部,質問他的組織和同夥有哪些?而這邊羅長虎藍欣兒也接到了這個情報,趕去查看情況,剛好撞見張岸仁不願意受大島的逼迫而被日軍殺害,大島自然不會讓張岸仁有個好名聲,故意貼上告示表示張岸仁是因公殉職的,還誇獎了他一番。

羅長虎自然是知道愛劇情原創張岸仁是被大島殺的,對於他嘴裡說的時間不多了也就表示丁號計畫馬上要完成了,到時候鬼子就要血洗虎頭鎮。大島帶著川雄去了地下工事,這個這個川雄就是潛伏很久的老五,終於長期的潛伏獲得了大島的信任被帶去了工地。

大島得知上級的調查小組已經來了虎頭鎮,在特別小組剛抵達之際大島也從工事趕了回來,這其中的功勞自然是川雄的開車計畫好。梅津讓人把藍欣兒帶去了司令部給特別小組唱曲表演,羅長虎自然是不放心的,情緒一直是不對的。

那個特別調查小組的黑澤看上了跳舞助興的藍欣兒,酒宴之後拉著藍欣兒去聊天,聰明的藍欣兒哄著給黑澤按摩,趁機從黑澤嘴裡套話,得知小組是來秘查梅津的,聽到這些的川雄把情報報告給了梅津,梅津就斷定是大島向軍部寫的告密信,梅津當初那么輕易的把川雄給大島當司機,就是安插一個內線,川雄建議梅津司令先下手為強弄死黑澤那三個人,再製造成死於土匪之手。

羅長虎不放心在司令部的藍欣兒,晚上一直悄悄的在周圍盯著看情況,剛好撞見想出來的藍欣兒被看守的日軍攔了回去,藍欣兒回去之後被那三個好色的調查小組拉拽著進了房間。

為了救藍欣兒,羅長虎給劉隊長說了一個大情報,羅長虎也就跟著劉隊長去了司令部,剛好藍欣兒沖了出來,梅津就抓著黑澤丟帝國軍人的臉和大島鬧了起來。

下一集(第 30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