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8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8集

藍欣兒成組織派遣的特使

晚上的時候真的像羅長虎給趙牛梗說的那樣呂望玉帶著兩個兄弟一直潛伏在日軍司令部那裡,等著要刺殺帶來的專家。羅長虎和趙牛梗一直在江邊等著特使的到來,然而特使的船遇到了暗流,船里進水了,羅長虎他們兩人弄了一艘船前去接應。

羅長虎剛接到特使就被日軍的巡邏船發現了情況,情急之下羅長虎抱著特使掩人耳目,巡邏的日軍發現是一對男女,就以為是私會的情侶也就沒有抓他們,等日軍走了之後羅長虎這次看清所謂的特使就是之前的藍欣兒,驚喜她還沒有死。

呂望玉躲在樹上刺殺,打上了平田,反策隊辨出槍聲來源前去追擊,呂望玉他們故意把日軍引去了蘆葦盪,剛好羅長虎和藍欣兒也在這裡被日軍發現遭到追擊。

趙牛梗讓羅長虎帶著特使先離開,他去把日軍引開,約定在城牆那裡會和,期間羅長虎一直拉著藍欣兒的手,氣的藍欣兒好好整治了他一番。羅長虎很是詫異的看著藍欣兒身手麻利的攀著繩索爬上了城牆,而下面的羅長虎給趙牛梗吹著藍欣兒是自己的媳婦,趙牛梗自然是不信的,羅長虎解釋以後會是的,拜託他把藍欣兒送到自己家,他要去幫幫被日軍追擊的呂望玉。

羅長虎幫著呂望玉躲過了日軍,而呂望玉也不知道有沒有打死那個平田,視線不清。章紅玉看見很晚回來的呂望玉在廚房鬼鬼祟祟的,拉愛劇情原創首發著他質問剛才的槍聲是不是有關,看見了他包袱里的槍枝,詫異之下沒有再問下去,讓呂望玉離開。

大島開始調查虎頭鎮槍法精準的人,而梅津解釋虎頭鎮的人以狩獵、捕魚為生,大部分人都會使槍,調查起來很難,而心思縝密的大島已經猜出內部有奸細,不然不會兩次遭到襲擊。藍欣兒又重操舊業去了桃花巷梅三姐那裡做小姐,還改名叫梅香蘭。

梅三姐帶著樓里的姑娘去醫院檢查身體,羅長虎發現了藍欣兒,扮作馬夫也進了日軍的醫院。

下一集(第 9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