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第2集 張岸良找哥哥張岸仁研究奪取物資成分

羅長虎知道藍欣兒就是上海舞廳的名媛,去了那裡找她給一個說法,正好碰到日軍來這裡檢查,其實這次的行動是大島將軍故意用了平田洋一的弟弟平田洋二來引誘敵人的,他囑咐手下干將高尾一定不能將此時透露出去。

藍欣兒迷暈了前來算賬的羅長虎,通過自己的花言巧語把前來搜查的日軍給糊弄走了。日軍那裡已經通過白天的戰鬥知道了羅長虎他們幾個人的畫像,也知道了那個神秘的救了平田洋二的女人,不知道此女是何身份?

藍欣兒把羅長虎帶到了一個隱秘的飯店,而此時的羅長虎就認為她是女漢奸、女特務,就是不願意跟著她走,奈何羅長虎被下了藥渾身無力的,只得被藍欣兒拉拽著進了房間。

其實藍欣兒是以為羅長虎是共產黨,這次在舞廳的時候冒險幫他躲過了日軍的搜查。第二天羅長虎回到了大哥那裡,給他們解釋了一晚上去了哪裡,被人下藥,醒來就是一個陌生的房間,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現在還鬱悶著呢。

羅長虎他們發現之前從日本人那裡搶來的物資石料竟然把魚缸里的魚都給毒死了,覺得這個東西不簡單。共產黨張岸良想到了自己的哥哥張岸仁看看這塊石頭到底愛劇情純原創首發是什麼東西,剛好大島將軍和平田來到採石場把張岸仁帶走了。

張岸仁是一個和平主義者,在德國留學的時候和平田是同學,兩人都是化學方面的研究者,面對大島的就是一個句話不說,不過平田是一致要求讓張岸仁加入“丁字計畫”的研究,沒有他計畫進行不下去,大島知道上海不安全,準備明日啟程去黑虎鎮。

藍欣兒已經先於蘇聯的教父知道了真平田住在國際飯店,讓教父不準妨礙自己的計畫。藍欣兒一哭二鬧的央求王老闆給自己定下國際飯店的總統套房,就是為了好接近住在四樓的平田洋一。張岸良和羅長虎潛入日軍那裡要救出張岸仁,結果張岸良為了掩護羅長虎離開被抓,回去之後惱火的大哥綁了羅長虎讓他反思悔過。

下一集(第 3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