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1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1集

地下工事的實驗室里有研究人員偷跑,結果剛跑到門口就被看管的士兵擊斃,聽到了槍聲的平田趕緊過來看情況,得知研究員被殺之後就很是惱火打了那個軍官,那可是帝國的研究員呀,說殺就殺。老張進入了工事修建工事,完工之後甩開日軍逃跑,得知有勞工逃跑封山搜捕。

羅長虎從趙牛梗那裡得知了勞工逃跑的訊息去山裡尋找,猜測可能是老張,在山裡蒙面的羅長虎弄死了鬼子的警犬。受傷的老張一直在山裡轉悠躲避日軍的圍殺,聽到槍聲的羅長虎趕緊追了上去,弄死了一個日軍把那一隊日軍吸引了過去,羅長虎憑著身手殺死了所有那一小隊日軍。

羅長虎在救下重傷的老張藏到了山洞裡,不過老張也記不太清進山的路線,但是讓羅長虎去接近山本,現在大島把山本的老婆和孩子都接到愛劇情原創了虎頭鎮,都住在日軍家屬大院,現在也只有山本知道工事的具體地方,從這裡突破,說了這些之後奄奄一息的老張就死了。

雖然羅長虎按照老張的交代製造了周圍日軍被炸死的假象,不過高尾隊長還是從士兵身上的刀傷看出對手是一個功夫極高的人,也給大島報告了這個情況。

章紅玉陪著藍欣兒去了溶洞首發電報,章天一一直悄悄的跟蹤,章紅玉還給藍欣兒說了自己認識呂望玉的經過,他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呢,當時自己遭到土匪的調戲,是呂望玉救了自己,後來她把受傷暈倒的呂望玉帶回了虎頭鎮。

羅長虎安全的回到了家裡,還帶著打獵弄好了的兔子,稀奇的看見藍欣兒竟然在做飯呢,羅長虎拉著她去了章紅玉家裡,有事情要說。大傢伙都知道老張已經犧牲了,現在目標就是保全隊的山本了,他那裡有完整的進山路線圖紙。

羅長虎要進入保全隊某個差事,現在得從保全隊長劉立秋那裡著手了,而剛好劉隊長的夫人就是潛伏的蘇聯特工。羅長虎宴請了劉隊長一家人吃飯,旁邊的藍欣兒還唱曲給他們助興,但是劉隊長不相信羅長虎會頂著漢奸的名頭跟著自己乾。羅長虎和呂望玉、劉夫人合演了一齣戲騙劉立秋上當。

下一集(第 22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