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34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34集

傷好的藍欣兒按照地圖帶著一個營的八路軍偷偷的進入了鬼子的工事基地,而裡面大島一直盯著實驗的最後的一步,很是守衛都進入實驗室見證實驗成功的激動時刻,這給外邊的八路軍製造了部署炸藥的時間,老五偷偷的出來找到藍欣兒給她帶路切斷了飾實驗的電路。

大島帶著人去外邊看情況,而老五疏散了實驗室里的科學家,也包括平田,藍欣兒等著實驗室沒人之後進入布置炸藥。在和八路軍對戰中大島想起了川雄在見證實驗的關鍵時刻竟然愛劇情原創悄悄的離開了,擔心其中有詐,趕緊回了實驗室,剛好看見了藍欣兒,老五轉過來給了大島一槍,自己也中彈,他拖著傷勢打死了大島,大島在倒下的那一刻瞄準了藍欣兒,老五衝上去擋下了子彈,眼看周圍就要爆炸了,老五推開了藍欣兒。

等著藍欣兒他們逃出來之後鬼子的基地爆炸,平田沒有跟著那些科學家一起撤退,和實驗室一起埋葬。轉眼到了1950年,全國也解放了,國內正在歡送著那些抗美援朝的戰士去戰場,藍欣兒也有了自己的女兒諾娃。藍欣兒為了找出當年出賣同伴的叛徒,帶著女兒回到了虎頭鎮和羅長虎生活的家裡,往事一幕幕的出現在腦海。

一個叫王梓亭的虎林縣檔案館的副館長一直照顧著章紅玉一家子,他向章紅玉求婚,不過章紅玉心裡只有已近死了的呂望玉,自然是沒有答應的。藍欣兒帶著女兒諾娃去拜祭當年工事犧牲的戰士,剛好碰到了也來祭拜的章紅玉他們,兩人都說著當年的心意,要找到出賣地下黨的戰士。

在祭拜烈士墓的時候意外的碰到了還活著的羅長虎,這讓藍欣兒和章紅玉都很是惱火,以為就是羅長虎出賣了地下黨組織,藍欣兒一句話也沒說拉著諾娃離開了,咽不下去的氣的章紅玉大罵了羅長虎,也知道了羅長虎身邊的女人聶貞貞是他現在的妻子。

章紅玉搬回來舊宅要盯著叛徒羅長虎,王梓亭讓她好好跟自己生活,不要翻過去的事情了,還幫著替羅長虎說話。不過章紅玉不願意跟著王梓亭離開,要把事情查清楚再說。

羅長虎去找了藍欣兒,兩人合力找到了在柴房裡哭泣的諾娃。

下一集(第 35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