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8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8集

因為工事受到襲擊,大島惱火之下讓手下日軍在虎頭鎮大街上開槍殺手無寸鐵的百姓,就是為了發泄心裡的怒火,還把百姓都聚集到了廣場上,讓他們主動站出來承擔工事被炸的責任,時間分分秒過去之後大島就開始殘殺百姓,不滿鬼子暴行的陳翻譯站了出來,陳翻譯不願意跟著大島回去接受審判被大島殺死。

現在虎頭鎮已經開始了軍事化的管理,進出盤查的很是嚴密,這邊趙牛梗給羅 長虎說了摧毀的那個工事是鬼子的障眼法,不是真的,他們生化研究還在繼續,現在敵人已經察覺到了,工事肯定守衛森嚴,羅長虎發愁之下也只得再找辦法了。

藍欣兒還不知道炸的工事是假的,拜託了劉夫人也就是巴拉給自己弄一張通行證,她要離開虎頭鎮了。心情不好的羅長虎去了呂望玉那裡喝酒,醉醺醺的回了家,也不理會藍欣兒倒頭就睡。

羅長虎沒有給藍欣兒說工事的事情,讓藍欣兒早日離開這裡,藍欣兒還以為羅長虎是不希望自己走才喝酒的,表示讓他跟著自己回上海,羅長虎只說自己還愛劇情原創有任務不能離開,誤會的兩人吵了起來。

羅長虎給藍欣兒弄來了通行證,看到通行證藍欣兒反而有氣了,覺得是羅長虎不想自己呆著這裡了,進屋收拾了東西就要離開,羅長虎是不捨得她走的,非得要宋她離開,氣的藍欣兒推開羅長虎氣呼呼的離開。在路上藍欣兒遇到了找自己的巴拉,這才知道工事是假的,任務失敗了,得知這些藍欣兒拎著東西回去質問羅長虎為何騙自己?

平田偷跑出來找了藍欣兒談話,他也很不想丁號計畫成功成為歷史的罪人,答應考慮弄工事結構地圖。發現平田失蹤的大島開始在虎頭鎮搜查,在一處破房子裡找到了他,藍欣兒及時藏了起來,在羅長虎的接應之下離開。

假的工事被炸關東軍總部派遣了檢查小組來工事檢查,梅津給大島說了此事,兩人雖然是帝國的軍人卻不同心。平田找了張岸仁喝酒,他不願意成為罪人也不願意辜負天皇陛下的重託,陷在矛盾里,張岸仁勸說他不要助紂為虐,這些都被監視的高尾聽見。

下一集(第 29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