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2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12集

大島帶著平田他們進入了秘密的地下工事,裡面實驗室和生活區都布置好了,實驗在按部就班的進行,大島督促平田組長要抓緊時間,爭取在兩個月之內完成丁號計畫,不然對戰事起不到作用了。

梅津把高醫生寫的假的情報放到了指定的信箱,藍欣兒從高醫生家裡弄出了這張情報信息,上面說的是陳陳叔還沒有死呢,要押送到別處,羅長虎他們研究路線要去營救,絲毫不知道這個情報是日本人的圈套。

羅長虎去了藍欣兒給自己說的西山拿放起來的一包錢,讓他拿出來章紅玉,剛好羅長虎被章天一跟蹤,質問他是不是前幾天送了一個妓女離開了虎頭鎮,兩人吵吵著,章天一非得要找一個地方說里,羅長虎沒有辦法之下按照章天一的吩咐,拿著一個紅手絹要放到呂望玉的衣服里,章天一就是看不上長工呂望玉,為了拆散他和妹妹章紅玉的感情。

平田詢問大島是不是工事裡邊介子毒氣因為設備簡陋出現了泄露了情況,大島自然否認,這些都是謠言,地下工事裡用的都是先進的設備,沒有出現泄露的情況。羅長虎找到了藍欣兒藏得錢,把之前借章紅玉的錢還給過去。

藍欣兒去了司令部領取居住證,被梅津叫去問東問西的,還要送給藍欣兒一件特別定製的日本和服,梅津拿著羅長虎很可疑逼著藍欣兒跟著自己,藍欣兒用大島將軍來壓梅津,剛好梅津接到大島的電話,藍欣兒這才逃過一劫。

羅長虎和呂望玉愛劇情原創他們營救陳叔,藍欣兒已經看出了情報的端倪,高醫生在字裡邊體現是陷阱,裡面一定是梅津布置的陷阱。羅長虎、呂望玉他們分開行動,藍欣兒在戰鬥中受傷。

羅長虎背著受傷的藍欣兒甩開了日軍,這邊梅津在全力搜捕受傷之人,兩人回去的時候被章天一撞見,發現了藍欣兒腳上有血跡很是可疑。羅長虎不敢去找醫生給藍欣兒取子彈,拜託獸醫老王給藍欣兒看傷。

下一集(第 13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