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3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第3集 羅長虎、藍欣兒酒店智斗日軍

大島已經查到了平田在德國的攻讀博士的的時候交過一個上海籍的女朋友瑪利亞,不過他們兩人在一起沒有多久就分開了,其中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平田也不否認,只是不滿意大島調查自己。等離開國際飯店之後大島讓德國盟軍調查一下瑪利亞的信息。

大島沒有從德國盟軍那裡調查出關於瑪利亞的任何信息,好像就從來沒有一個叫瑪利亞的留學生存在過,大島猜測檔案被銷毀的如此徹底就可以說明這人女人身份不簡單,也許是國際間諜。

藍欣兒下藥迷暈了陪自己來的王老闆,之後開始了自己的計畫。羅長虎知道那些日軍弄來平田、張岸仁就是為了搞什麼化學武器,哄得老八給自己鬆了綁,趁著老大不在的時候跑去國際飯店那裡和趙隊長他們一塊刺殺平田。

羅長虎和老八伴著日軍的樣子進入了國際飯店要刺殺平田,外邊趙隊長他們在放風接應。羅長虎他們剛進入國際飯店就被那裡的守衛發現有端倪,兩人急忙的逃走。藍欣兒裝扮成服務員的樣子給平田房間送餐,趁著看守日軍的不注意把迷藥放了進去。

羅長虎蒙著面從三愛劇情純原創首發樓的房間窗戶上出來爬上了國際飯店的樓頂,這邊藍欣兒把藥丸放到了平田的飯菜里,還在酒杯里放下了兩人在分手之時藍欣兒送給平田的手帕,看到這個手帕平田坐不住了,非得要出房間,結果被守衛攔下不放行。

羅長虎潛入了平田的房間刺殺,大島及時發現推開了平田,他也因此受傷。羅長虎的行動導致了藍欣兒計畫的泡湯,在房間的藍欣兒直罵羅長虎是一個掃把星。平田假裝自己要去洗臉,趁著大島暈倒把他手下的那個日軍打暈偷偷跑了。

羅長虎闖入了藍欣兒的房間,兩人拿著槍對峙著,正好此時日軍前來搜查,羅長虎和藍欣兒拿著昏迷的王老闆打掩護騙走了搜查的日軍。羅長虎和藍欣兒離開酒店的時候遭到了日軍反策隊的追擊,還好卡琳娜幫著兩人逃走。藍欣兒不告訴羅長虎平田哪裡去了,故意偷走了她的良民證,結果害的藍欣兒被日軍抓著回去問話,半道上羅長虎救下了藍欣兒。

下一集(第 4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