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5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5集

現在呂望玉被梅津司令抓了起來,梅津收了章紅玉送的家傳的夜明珠還不辦事,竟然讓羅長虎去看守呂望玉,這邊章老爺被兒子氣的一病不起,臨終前交代女兒千萬不要把家產交給她哥章天一,到他手裡遲早得敗光,說完這些章老爺就去世了。

羅長虎知道梅津是故意試探自己才讓他看守呂望玉的,牢里的呂望玉托羅長虎給家裡帶話,而不遠處梅津一直盯著看,羅長虎故意裝作冷漠的樣子沒有理會呂望玉。晚上的時候羅長虎帶著呂望玉去接受審訊,準準備逃跑的時候暗處有人提醒是陷阱,在關鍵時候電閘突然亮了,羅長虎這才沒有被梅津抓住。

章天一披麻戴孝的回去看自己的老爹,章紅玉不願意看見氣死老爹的哥哥回來,章天一表示妹妹和爹都誤會自己了,他不是他們想的那樣,這次來就是想送送爹而已,跪在章老爹的牌位前章天一也很是難受,不過還是哭著表示自己不是那么不堪。

趙牛梗給大島和梅津他們發了信件,裡面是山本的字跡,表示他們是土匪,讓大島他們拿錢去換山本,大島擔心是圈套。梅津讓手下渡邊明日帶錢帶人去山上愛劇情原創和土匪交換,而暗處自然是埋伏的重兵,等著交易之後把土匪全滅了。

自從進了地下工事平田的身體就出現了狀況,他知道自己已經感染了介子毒氣,而張岸仁也感染了,讓平田不要在欺瞞下去了,這裡已經有好幾個人都感染了。渡邊帶著大部隊和土匪交換山本,而所謂的土匪就是大海和王二麻子的人,交換的時候大海發現了周圍有包抄的日軍,雙方就打了起來,原來周圍有高尾帶著反策隊在暗處,其實真的山本已經死了,交換的是欣兒假扮的。

大海他們把已經死的山本裝在麻袋裡扔了過去,裝成已經生氣撕票,渡邊看見山本的屍體就很是氣憤。章紅玉去了司令部拿著自己的性命逼梅津放了呂望玉,梅津惱火之下還是放了呂望玉。羅長虎和呂望玉拿著山本畫的地圖在山上尋找地下工事的入口,兩人有重大的發現。

下一集(第 26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