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6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16集劇情介紹

藍欣兒說了自己是從江對面過來的人,讓梅三姐誤會她就是抗聯的戰士,不過藍欣兒也是反咬一口,她要是被發現身份梅三姐也脫不了嫌疑,梅三姐不打算在在宴會上幫著藍欣兒,但是藍欣兒已經調查好了,梅三姐有一個弟弟在洋行做生意,那些地下工事的好設備都是梅三姐買通人偷偷的運出來倒賣掉,裡面的設備都換成了次等,要是這事捅了出去日本人饒不了梅三姐,現在梅三姐被藍欣兒拉上了同一條船。

藍欣兒打扮好如約去參加了梅津的生日宴會,而這邊羅長虎在憲兵隊幹活,看見梅三姐又拉著幾個姑娘去了梅津的生日宴會,梅三姐還弄了一個不錯的新姑娘伺候梅津。在宴會上藍欣兒碰到了一個俄羅斯女孩,這個女孩也是潛伏在虎頭鎮的特工,現在是劉隊長的夫人,和藍欣兒用暗號接上了頭,女孩告訴藍欣兒上線鴻毛已經拿到了電台,只是這幾天一直接不上頭,也不知道出了什麼情況,不過電台應該在三十里的溶洞裡,兩人正談著被過來的大島打斷。

章紅玉來幫著羅長虎幹活,兩人無意間聽見了一個外國人和一個日本人談話,原來他是鴻毛的手下,現在已經叛變,把接頭的暗號什麼都透漏給了日本人,現在那個日本人讓這個外國人把接頭人約出來,這樣順藤摸瓜就可以潛伏的地下黨全部抓捕。羅長虎聽到這些就擔心藍愛劇情原創欣兒有危險。

那個叛變的蘇聯人說了暗號被藍欣兒叫到了外邊,羅長虎在周圍幹活的時候一直唱著小曲,因為之前這個小曲羅長虎說過是報告的暗號,藍欣兒一聽就覺得有問題,估計是日本人的陷阱,沒有跟那個蘇聯人說一句話就回到了宴會。

這次梅津沒有試探出潛伏的人,狠狠的訓斥了那些手下士兵,沒有盯好宴會,讓手下把那個叛變的蘇聯人殺了。

下一集(第 17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