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3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13集

羅長虎給傷勢好的差不多的藍欣兒說了自己的故事,當初是因為他殺了一個日軍軍官才遭到了日軍的搜捕,沒有辦法之下才離開了虎頭鎮著,正說著呂望玉給羅長虎他們來道歉,昨晚是自己太過魯莽,得虧昨晚他們兩人的相救,不然鐵定中了梅津的陷阱。

章老爺把兒子章天一、女兒章紅玉,已經呂望玉都叫了過來,宣布了同意呂望玉和女兒章紅玉的婚事了,這個訊息讓紅玉和呂望玉很是高興,就只有章天一不樂意,因為章老爺還把章家的產業交給呂望玉去打理,他就是看不慣兒子章天一給日本人做事。

章天一很是惱火自己老爹沒有把家業傳給自己,還表示呂望玉不是守家業的住,到時候肯定把章家霍霍光,讓章老爹等著吧,說完之後氣呼呼的離開了。

章紅玉和呂望玉的婚禮定在了三天后,呂望玉讓羅長虎和藍欣兒也在當天辦婚事,一起熱鬧,羅長虎自然是同意的,不過這得回去跟藍欣兒商量一下。

章老爺拜託酒樓的喜老闆張羅女兒的婚禮,喜老闆想著拜託羅長虎去當司儀,然而羅長虎惦記著也要辦婚禮就拒絕了。藍欣兒自然是惱火的,不同意三天后的婚禮,罵羅長虎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一個人的時候藍欣兒回憶起了往事,她所追求的愛情就是簡愛中的女主角一樣,當日她是辭別了張小斌坐船離開的,如果說嫁人也是像張小斌愛劇情原創那樣的。呂望玉和大海偷偷的觀看鬼子練兵,然而周圍卻有了槍聲,原來是馬幫的王麻子在大山雞呢,呂望玉趕緊拉走了王麻子,周圍有鬼子在練兵。

地下工事的條件很是艱苦,張岸仁給平田提議改善一下大家的生活質量,多透透氣,平田給大島說了在這個情況,大島得知裡面通風質量不好就惱火梅津沒有把工事修建好,耽誤丁號計畫的進行。趙牛梗給羅長虎說了老五曾經傳過情報,讓羅長虎想方設法潛入山本辦公室找一下和地下工事有關的情報。羅長虎從趙牛梗那裡知道了趙小斌的事情。

下一集(第 14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