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7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7集

羅長虎拿著繩索攀上了懸崖峭壁去找馬幫的大當家王二麻子,在之前羅長虎救過王二麻子的性命,王二麻子自然是開心的歡迎了他,羅長虎說了這次的來意,就是聯手一起打日本人,王二麻子也是一位草莽英雄,對於打鬼子很是爽快的答應了配合。

商量好之後呂望玉和大海他們開始佯裝攻打前邊吸引鬼子,而內部羅長虎帶著王二麻子去襲擊小據點,因為鬼子有機槍,王二麻子的人衝上去都被打死了,惱火的王二麻子不聽勸衝上去為弟兄報仇,局勢不受羅長虎的控制了。

王二麻子眼看著自己的兄弟被日軍殺了不少就很是惱火,也不顧羅長虎讓撤退的勸一直衝鋒著,沒有辦法之下羅長虎讓幾個弟兄駕著王二麻子離開了,愛劇情原創大島這邊也接到了據點被攻擊的訊息,認為是抗聯的人,對於士兵的慘死也很是惱火。

大島通過推測就知道是敵人虛張聲勢而已,告誡梅津不要輕舉妄動中了地方的埋伏。章天一本來要去梅津那裡高羅長虎他們的秘密,不過茉莉攔著沒讓,現在當務之急是想著如何離開虎頭鎮,不要再攪合他們的事情了,章天一這才作罷,準備晚上帶著茉莉離開。

大海偷偷的拿著炸藥把虎頭鎮的城樓給炸了,梅津開始擔心抗聯的人真的是要打虎頭鎮,有點猜測大島不讓出兵是意有所圖了。梅津從桃花巷出來要回司令部遭到羅長虎和呂望玉等人的襲擊,期間還有一個槍法如神的神秘人出現幫著他們消滅了周圍的日本兵。

章天一去收拾東西,等到回來的示好就發現了茉莉不見了,他一猜想就知道茉莉一定是被老色鬼梅津給帶走了,氣的他一個人坐在院子裡生悶氣。梅津還是上當了,把巡山的中西中隊給調走駐守虎頭鎮,羅長虎得知這個訊息很是高興。

梅津殺了茉莉,還拿著她的頭顱讓章天一看,就是要提醒章天一要好好的聽自己的話,不準耍花招。梅津把中隊調走了,藍欣兒他們自然是開心的。

下一集(第 28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