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斕曦張國強領銜主演的抗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遼寧衛視熱播,在第6集的劇情中藍欣兒幫著羅長虎去營救被日軍抓的大哥、六弟,同意了和大島平田來交換人質,藍欣兒這邊自然是弄了一個假的平田去和大島交換,老奸巨猾的大島自然是不會好好的交換,在周圍埋伏了重兵,只要確認平田的安全之後就開槍擊斃所有人。在水鄉鎮的橋頭藍欣兒、羅長虎他們和大島所帶的日軍進行了大戰,在戰鬥中藍欣兒被炸跌落水中,羅長虎也受了重傷躲過了一劫!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照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下面小編來詳細的講述一下藍欣兒和羅長虎同日軍對戰的經過,羅長虎弄了武器帶著趙隊長手下的革命同志和藍欣兒去營救大哥、六弟,然而在交易的中被綁著的大哥讓羅長虎趕緊離開,這是個陷阱,察覺到有詐的藍欣兒開槍掩護羅長虎離開,而大哥、六弟也在前面充當了靶子被日軍打死。羅長虎在橋頭遭到了日軍的火力襲擊,在撤退中藍欣兒和羅長虎都被炸彈波及,藍欣兒被炸傷掉入了水中,而羅長虎也被摔在了河邊的草叢裡。
醒來的羅長虎以為藍欣兒已經死了,在河邊點了燈祭奠,心裡很是難過,還把之前藍欣兒交代的藏在水井裡的錢拿來出來給了趙隊長,讓他代為交給孤兒院。其實藍欣兒沒有死,落水之後被之前合作的蘇聯神父所救。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