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諜戰大戲《英雄戟之影子戰士》正在衛視熱播,青年演員邱士鑒在劇中飾演章紅玉的哥哥“章天一”,是一個實打實的漢奸狗腿,剛開始的時候給梅津司令賣命,為的就是能夠討好梅津之後好加入日本國籍,在梅津和大島身邊來迴轉,一直盯著羅長虎呂望玉,靠著報告訊息來迎合日本人。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章天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章天一是章紅玉的哥哥,他一直想著要章家的財產,奈何章老爹死之前把家產全部交給了妹妹章紅玉保管,就是不給他,再加上心愛的女孩茉莉被梅津殺了之後章天一內心更是扭曲,長期被老爹和妹妹瞧不起的章天一再惱恨梅津的同時也向大島投誠,趁著還有時間回到家裡收集了錢財要帶著妹妹章紅玉離開虎頭鎮,還殺了那個一直跟著自己想著要章家家產的王掌柜。
英雄戟劇照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章紅玉不願意跟著章天一離開,內心已經嚴重扭曲的章天一綁了妹妹騙的日軍守衛,順利的離開了虎頭鎮。章紅玉知道不能再刺激已經瘋狂的章天一,假意表示跟著她離開過新的生活,高興的章天一給妹妹鬆了綁,拉著她趕路,章紅玉抱著木匣子打了章天一。被妹妹舉動刺激的章天一再也掩飾不了怒火要掐死章紅玉,關鍵時候藍欣兒沖了出來推開了章天一,兩人在爭鬥中章天一搶走了藍欣兒掉落的手槍,他拿著槍對著藍欣兒,恨恨的表示藍欣兒和羅長虎攪亂了虎頭鎮,要殺了她泄恨,醒來的章紅玉看見這一幕很是驚慌推開了章天一,結果不巧的是章天一撞到了旁邊的樹杈而死,臨終的時候還給章紅玉說著先走找老爹和茉莉了。章天一死了也是一種解脫,最起碼他再也不用被內心的欲望和矛盾掙扎受著煎熬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於電視劇英雄戟劇情介紹了解。

英雄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