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31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31集

渡邊看見高尾帶著人正往這邊趕就擔心他認出自己不好解釋只得撤退,而羅長虎藍欣兒順利的劫下了黑澤他們三個檢查小組的人,羅長虎和汪老頭他們三個穿上了檢查小組的衣服坐著車要離開,而剛處決完黑澤他們的藍欣兒就聽到了槍聲。

原來是高尾帶著反策隊伍趕來,對著羅長虎他們就開槍,羅長虎面對高尾也不再隱瞞自己的身份,承認自己是鐵血東北虎的老二,兩人打了起來,而那邊被王二麻子處決的三個日本人中一個沒有死,爬起來逃走。

高尾根本不是羅長虎的對手,交手中被羅長虎打成重傷,最後自然是被羅長虎給殺了,而呂望春他們也弄死了剩下的幾個反策對隊員,大家把屍體處理之後愛劇情原創山路進入工事。

羅長虎他們剛開著車離開大島就帶著人過來了,發現了在大路上昏迷的黑澤,而在暗處的呂望玉和大海開槍為羅長虎他們爭取時間,不過呂望玉受了傷,兩人都被大島抓了起來。

藍欣兒給羅長虎他們當司機進入了工事,而那個看守的日軍是個近視眼,沒有看清證件上的照片就放了他們進去。山木不認識特派小組的人還給羅長虎他們講述了地下工事的圖紙建造,山木請教羅長虎關於工事的一些不足之處,羅長虎胡謅著糊弄那個山木。

山木接到了大島那邊的電話,正在說的時候一個發現情況的老萬剪斷了電話線,打暈了發現自己的一個日軍。平田認出了羅長虎,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偷偷的給了羅長虎一張地下工事的結構圖,讓他交給藍欣兒,還有一些有關介子毒氣的配置資料。

既然已經拿到了圖紙資料羅長虎他們就準備撤離,和工事裡邊的日軍交上了火,在戰鬥中圖紙掉落在地上,羅長虎掩護老萬拿到了圖紙,眼看日軍火力太猛,老汪頭為掩護兩人離開犧牲。

正往外邊撤退的羅長虎遇到了趕來的大島他們,老萬腿部中彈把圖紙交給了羅長虎,羅長虎只得咬牙從一個小山洞裡逃了出來,慌亂中地圖調到了石縫下邊,眼看日軍就要追來了,情急之下羅長虎只得放棄撿圖紙藏了起來。

被圍的羅長虎表示自己沒有圖紙,大島把羅長虎抓起來帶了回去。回去的藍欣兒在過沼澤地的時候陷到了沼澤里,還好被組織的劉夫人救了出來。

下一集(第 32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