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35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35集

章紅玉從王梓亭那裡得知了藍欣兒的女兒諾娃晚上不小心受傷的訊息急忙去探望,諾娃也沒有什麼大礙,就是擦破皮。章紅玉勸說藍欣兒先回江南,她在這邊盯著羅長虎,把他是叛徒的真面目揭發出來,不過藍欣兒一直都不相信羅長虎會是叛徒,

藍欣兒一直悄悄的跟著羅長虎和聶貞貞夫婦,然而除了她之外還有一個蒙面之人,羅長虎和聶貞貞拿著介紹信找到了重病的張醫生,其實他們這次回虎頭鎮也是為了調查當年的愛劇情原創叛徒,可是他們還是晚了一步,等到見到張醫生的時候他已經被人捂死了。

聶貞貞讓羅長虎留在虎頭鎮,她要去哈爾濱一趟調查一些事情。藍欣兒在半路上遇見了聶貞貞,表示他不懷疑羅長虎是叛徒,只是有些事情她不太明白而已,敬老院的事情她見過那個假扮成醫生的兇手,可是沒有看清楚長的什麼樣子。

章紅玉找來了那個烈士家屬質問羅長虎為何 要出賣他們,那些家屬拉著羅長虎就打,不顧王梓亭的勸說把羅長虎綁了起來,在王梓亭的再三保證之下那些烈士家屬才回去了。

藍欣兒帶著女兒跪下來求著章紅玉先把羅長虎放了,煽動民眾綁架羅長虎是觸犯了法律,現在沒有證據證明羅長虎是叛徒,章紅玉就是不聽,認為是她偏袒羅長虎,氣的也是不行。

藍欣兒晚上悄悄的進入了旅館要放了被綁的羅長虎,不過羅長虎不願意離開,表示自己要是走了就坐實了叛徒的罪名了。正說著章紅玉來質問羅長虎,藍欣兒藏了起來。第二天一大早章紅玉和那些家屬開了羅長虎的批鬥會,把羅長虎拉上台就打,關鍵時刻聶貞貞趕了過來,不顧羅長虎的阻止說出了當年的叛徒就是呂望玉,政府已經查清楚了。

章紅玉自然是無法接受的,聶貞貞拿出了調查的資料和證據,那是當年呂望玉的供詞,受不了這個刺激的章紅玉當場暈倒。經過了這么多事情章紅玉答應和王梓亭結婚,不過章紅玉為了替呂望玉贖罪要求婚禮在烈士園舉行。

羅長虎給王梓亭、章紅玉當證婚人,兩人在烈士園結為夫妻。不過章紅玉還是無法接受王梓亭,她心裡的那個人一直都是呂望玉。

下一集(第 36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