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20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20集

藍欣兒大島點名給平田唱曲,唱完曲子之後藍欣兒求著大島放了羅長虎,他被梅津抓取山里修築工事,但是鎮上的人說了去了山里就很難回來了,大島沒有答應藍欣兒,讓平田來做這個主,平田沒有幫著藍欣兒說話。

現在事情很是緊急,沒有辦法之下章紅玉和呂望春只得想到了利用民眾的力量逼著司令部放人,總不能日本人能不全鎮的人都殺了吧。百姓們也惱火這些年日本人氣壓他們,組成大隊去司令部門口要說法,讓日軍放人,日軍一看有百姓鬧事就當面殺了一個,害怕事情鬧大的一個軍官去給大島、梅津匯報。

大島自然是把百姓鬧事怪罪到梅津的撫民政策不好,讓梅津先把工人家屬給放了,拿了一個上交糧食最少的蘑菇屯開刀,要殺一儆百,警告百姓和皇愛劇情原創軍作對就是死。電台出現了故障,藍欣兒讓羅長虎弄來了維修工具,然後兩人去了溶洞修電台,把舊的彈棉花機代替動力給組織發電報。

章紅玉去溶洞給羅長虎說了鬼子帶著一隊人去了蘑菇屯,等他們趕去的時候百姓都死了,羅長虎跪下來發誓一定給死去的百姓報仇,否則自己都斷子絕孫,而發動民眾的章紅玉更是自責,自己做錯事情了。

地下工事差不多快維修好了,大島給平田說了明日就可以回去工作了,臨走前請平田去喜鳳酒樓散心,也算是給他踐行了。藍欣兒從蘇聯特工裡面接到了平田明日的行程,藍欣兒知道會有危險還是決定在最後試一次,否則她不甘心,而這邊呂望春也開始計畫明日刺殺平田。

平田、傷勢好的章岸仁他們去了酒樓吃飯,呂望春和大海在隔壁房間一直盯著平田房間,準備刺殺。平田在軍官岩下的酒里下了瀉藥,支開了岩下,藍欣兒扮作店小二要帶平田離開,而平田今天就是等著藍欣兒來詢問她弟弟怎么死的?

藍欣兒給平田說是大島拿著洋二當誘餌才導致他死了,正說著岩下他們回來了,藍欣兒只得離開。而這邊羅長虎阻止了呂望春開槍刺殺平田,因為外邊都是鬼子便衣,一開槍全部都得死。

下一集(第 21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