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15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介紹 第15集

大島雖然不滿梅津在婚禮上行為過激,不過還是讓梅香蘭把褲子脫下來看看有沒有槍傷,梅香蘭逼不得已把褲管拉了上來,解釋槍傷是昨天下午有土匪綁架自己,逃跑是被他們打傷的,剛好高尾隊長也把昨天的事情說了一邊,證明了藍欣兒確實昨天受的傷,梅津那邊被大島堵得啞口無言,大島全部心思在丁號計畫上,自然沒有興趣看梅津的這些無聊的戲碼,兩人矛盾逐漸激化。

章天一讓王掌柜去偷聽章紅玉和藍欣兒談話,藍欣兒已經看見了外邊偷聽的人,故意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章紅玉和藍欣兒逛街,藍欣兒看見了鎮上的咖啡館就回想到了以往,她和張小斌就是在咖啡館接頭認識的。

梅津還是懷疑這個藍欣兒不簡單,剛好之前巡江的憲兵隊橋本也報告了之前在江面上好像看見過藍欣兒,但是也不確定是不是藍欣兒,梅津又開始尋思著秘密抓了藍欣兒,在手下的建議之下準備在自己的生日宴上邀請藍欣兒來,到時候實行抓捕。

羅長虎和積極分子老張去了憲兵隊那裡維修樓房,那個看管的偽軍高隊長詢問羅長虎還記得他嗎,羅長虎一直沒有想起來,原來那個高隊長在幾年前被羅長虎打過,當時他調戲章紅玉,氣急的羅長虎拿著瓜打了他一下,沒想到現在成了偽軍的一個隊長。

司令部送來了邀請函邀請藍欣兒明日去司令部梅津司令的生日宴上一展歌喉,回來的羅長虎也看見了之後就知道是鴻門宴,不讓藍欣兒冒險,但是現在梅津已經開始懷疑她了,她要是不去就是有鬼,羅長虎給藍欣兒說了蘇聯那邊送了一個電台給她,但是現在形勢緊張,兩人鬥起了嘴。愛劇情原創晚上藍欣兒去了桃花巷和梅三姐表示自己從江對面過來的,自然梅三姐也是包庇的罪名。

下一集(第 16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