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9集劇情介紹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劇情劇情介紹 第9集

在虎頭鎮日軍把手的醫院裡呂望玉也潛入了,他已經得知上次沒有刺殺成功的平田就在這個醫院接受治療,看見反策隊也在就悄悄地離開,還碰到了扮作馬夫的羅長虎,呂望玉給他透漏晚上的時候就行動刺殺平田。

藍欣兒進了醫院之後轉個眼就扮作了護士,這醫院剛好有她認識的內部人高醫生,帶著她進入了平田的房間檢查身體,那個反策隊的高尾差一點就懷疑了藍欣兒,還好他只是提醒藍欣兒帶走血壓器,有驚無險。

桃花巷的一個姑娘和一個窮學生好上了,還懷上了那個學生的孩子,那個姑娘拿了一筆錢求著藍欣兒帶著自己離開,還翻出了藍欣兒的夜行衣,愛劇情純原創首發她覺得藍欣兒不是普通人,求著化名為梅香蘭帶自己出城。藍欣兒交代羅長虎不能輕舉妄動,要想法接近平田,從他嘴裡套出情報,羅長虎給趙牛梗說了那邊的情況,現在得盯著呂望玉,不能讓他殺了平田。

高醫生化妝之後準備離開醫院報告信息,結果被高尾看出了端倪,剛出醫院就被日軍抓住了。羅長虎去勸說呂望玉停止行動,正吵吵的時候日本人來搜查店鋪,羅長虎和呂望玉趕緊把槍枝、地圖藏了起來,沒有被搜查的日軍發現槍枝。

呂望玉等日軍走後給羅長虎說了“丁號計畫”,他們的人已經從日軍司令部得到了情報,丁號計畫成功之日就是虎頭鎮血洗的開始,必須把平田除掉,也是為了鎮子免遭日軍的屠殺。

梅三娘讓藍欣兒去司令部伺候那些日軍軍官,藍欣兒找了理由搪塞被梅三娘數落了一頓,藍欣兒轉念一想也就答應了。藍欣兒去了司令部演出跳舞,完了之後梅三姐就是不讓藍欣兒離開,直言梅津司令點名讓她陪酒。

呂望玉去了醫院刺殺平田,他不知道的是現在平田正在司令部陪著大島他們喝酒呢,呂望玉憑著身手逃離了醫院。

下一集(第 10 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 英雄戟章紅玉死了嗎?章紅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王梓亭的身份是怎么被發現的?王梓亭是呂望玉嗎? 英雄戟中出賣同志的叛徒是誰?王梓亭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和羅長虎在一起嗎?藍欣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羅長虎有沒有被大島處決?羅長虎被誰所救?羅長虎被救之後的經歷? 英雄戟中章天一死了嗎?章天一這個叛徒最後的結局如何? 英雄戟羅長虎死了嗎?羅長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高尾死了嗎?高尾在哪一集中知道了羅長虎的身份?高尾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中張岸仁死了嗎?張岸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章天一的身份背景?第17集中章天一犯了什麼錯被日軍斷掉一指? 英雄戟藍欣兒拿著梅三姐什麼把柄?梅三姐死了嗎?梅三姐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英雄戟藍欣兒在13集回想的陌生男子是誰?羅長虎嘴裡的小斌是何如人也? 英雄戟中羅長虎當初為何離開虎頭鎮?羅長虎離開家鄉虎頭鎮的原因? 英雄戟化名為梅香蘭的藍欣兒怎么離開桃花巷的? 英雄戟呂望玉的身份是什麼?章紅玉是哪一集發現呂望玉的身份的? 英雄戟中羅長虎回虎頭鎮的任務是什麼?藍欣兒以什麼身份回歸?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6集中藍欣兒死了嗎?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中藍欣兒和水鄉鎮孤兒院有什麼關係?藍欣兒的身世背景?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中平田洋一是怎么離開國際飯店的?平田洋一去了哪裡?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第4集鐵血東北虎遭遇日軍包圍的原因?鐵血東北虎折了幾個兄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英雄戟之影子戰士電視劇劇情看點